昵称灵芝
二次元和国风游戏爱好者
产CP混乱的杂粮,没什么雷点,放心勾搭,啾咪

【友情向】熊孩子大作战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有的囚魂灯身上携带了一种奇怪的一日缩小法术,在自爆的时候离他最近的神兵就会遭殃。
    让我们来看看是哪些神兵变成小孩子了呢……

【重阳宫】

    今日的早课现场,秋水一如既往地按时到场开始清点弟子们的人数。平日里肃穆的大堂今日却有些喧嚣,被点到名字的弟子不是声音里带着明显的憋笑痕迹,就是反应了好一会才慌慌张张地答到。

    秋水脾气再好,到此时也是忍无可忍,把花名册丢给一旁的归一,“师弟,这名我点不下去了,你来吧。”

    “秋水师兄,此事着实不能怪诸位同门,毕竟师兄你现在的样子实在…有失威仪。”

    “先把你手上哄小孩的拨浪鼓放下。”

    “啊…?哦、哦好。”

【昆仑山】

    灵蛇奋斗了一上午也没能配出让自己身体恢复的药,在心里咒骂囚魂灯×200。

    变小的灵蛇意外地发量并没有变,长长的卷发散落下来比人还长些,衬得白净的脸蛋更是水灵。唯独嘴还是一样的毒,照样把山庄里蛇侍呼来唤去——除了被他们居高临下地看着有点不爽。

    一整个上午飞燕都在帮灵蛇拿递架子上的药瓶药罐,尊上他够不着……

    “无论变成什么样子,尊上就是尊上。”飞燕说。

    另一头,圣火对明教弟子拍拍胸脯,表示自己即使变小了也是最坚硬的。

【绝情谷】

    淑女捧着茶杯,对着眼前穿着白衣睁着亮晶晶的眼睛看着她的小男孩愣了三秒,很快就反应过来这不是个萌娃,而是不知道又在耍什么把戏的曦月刀。一把拉住了正要喝茶的小君,无奈晚了一步,茶水里的辣味吧他呛了一个大喷嚏。

    天游剑法的威力对着身形灵活的皮小子似乎不起效了,下一秒,在树上看了一会这出闹剧的孤剑跳了下来拦住去路,一把抓住熊孩子的抹额,忽略了一声求饶的惨叫,拎着领子把曦月扔进了一个他自己挖的陷阱。

【无名山】
    千丈发现自己变小的时候并没有什么反应,就是够不着画画的桌子,自己去拖了个板凳来垫着继续画。

    傍晚他画完的时候才发现三位哥哥已经在身后带着痴汉笑慈爱地看了他一天了。

【剑冢】

    无剑头上的黑线在看到第三波魍魉打来的时候又加深了一层。“老子不是小孩啊!!你们别都冲着我来!!扔剑气也很累的啊!!!”

    “小家伙别怕,本大爷来帮你了!”神雕从空中疾速飞下欲要抱起小小无剑,只听轰隆一声,旁边的囚魂灯自爆了,一阵烟雾过后,一直萌萌的小雕出现在无剑身边。

    “雕兄…原来做新手引导的那只鸟是你……”

    另一头,玄铁一边击杀着魍魉一边朝青光喊:“老光啊!你右手边那只魍魉留个活口,我去把屠龙倚天喊来!”

【完】

©仙草小灵芝 | Powered by LOFTER